高雄商務包車-觀光人潮多!台南國華友愛商圈實施「行人徒步區」

台南國華友愛商圈,近年來發展成為重要的觀光消費景點,因為假日期間遊客數眾多,為了分散人潮和車潮,實施假日行人徒步區,高雄商務包車果然吸引了更多的民眾來逛街,不但給市民和遊客,安全、舒適的旅遊消費環境,也增加了攤商不少業績。

 

檢視相片

 

走在台南市國華友愛商圈裡,友善行人的徒步區,讓觀光遊客逛大街,更輕鬆也更從容,舒適度提升不少。

走累了品嘗一碗清涼愛玉,或是道地的各式小吃。高雄商務包車街上還有許多成衣、服飾批發,和珠寶買賣等傳統老店,

台南包車
墾丁包車

還有結合時尚潮流,和獨特街景,發展成為青年人體驗的文創氛圍,都讓國華友愛商圈,成為觀光客造訪台南,必遊的景點之一。

 

檢視相片

 

商圈內還有被稱為「松王」的一棵百年老榕夫妻樹,不少來訪過的民眾,大多會再次造訪還願,讓國華友愛商圈,也成了代表台南府城,新舊揉合和興盛交替的重要象徵地標。

國華友愛商圈理事長朱紋慶表示,「原本的老街,台南最熱鬧的地方,可以徒步可以邊走邊吃,還一邊欣賞我們原本台南的美食。」

公部門還蒐集了園區週圍重要歷史景點,文創商家和美食小吃資訊,設計五條港舊城漫遊路線,讓遊客來到這裡,用步行方式,體驗府城最慢活的文化韻味。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