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包車到墾丁-砸50萬元辦「高雄光頭日」挨轟 潘恆旭:振興商圈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造勢活動中,高雄包車到墾丁曾號召277位光頭一起大進場,如今「盛況」將會重現嗎?「只是堵藍」粉專今天發文分享,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要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預算為50萬元,消息一出讓網友譙翻,直斥「造神無極限」。
實際上《政府電子採購網》察看,確實有這則標案,高雄包車到墾丁這個「『高雄光頭日』主題活動委託服務採購案」,機關單位為高市府觀光局觀光行銷科,預算金額為50萬元,今天公告,截標日期為3月26日。
網友們紛紛留言吐槽「這種節日全國放假一天嗎」、「選這個無能無才無知無恥的秃子就只能讓他胡搞瞎搞了」、「韓粉同樂會啊,50萬而已」、「怎麼不辦辦個全國說謊大賽」、「幹!有夠瞎!高雄人假塞」、「恭喜高雄人花大財!要盡量花」、「造神無極限」、「真的很丟臉」。
對此,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晚則說,

墾丁包車
台南租遊覽車

先前名人陳文茜曾提議辦以禿頭創意行銷高雄,因此上網公開徵求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辦光頭走秀,是為了振興新崛江跟南華商圈,「希望不要唱衰高雄」、「高雄現在需要的是鼓勵跟合作,不是冷言冷語。」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