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九人座包車價格-鴻海採購高雄鳳梨 直送富士康廠區

鴻海集團永齡選物平台採購高雄農產品,今天首度運高雄的鳳梨直送深圳。 記者謝梅芬/攝影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上周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承諾一年要出貨1,000萬公斤農產及加工品,繼上周首發芭樂後,今天鴻海集團永齡選物平台首度運高雄的鳳梨直送深圳,預計明天到貨,讓鴻海員工品嘗高雄新鮮的鳳梨。
高雄市農業局說,今天先在燕巢集貨場裝櫃,共有6720公斤,高雄九人座包車價格全程冷藏運送,上午11點裝櫃後,下午船運,明天要賣到深圳富士康龍華廠區。

首批裝櫃6720公斤 來自同位果農

今天裝櫃的,都是同一農民種植的鳳梨 ,高齡83歲的老農「鳳梨伯」林益,高雄九人座包車價格租用50甲台糖地種植鳳梨,資歷長達70年,現在由兒子林郁修接手,今年鳳梨因為暖冬,品質好,甜度高。
鴻海集團的「永齡選物農業銷售平台」,是以鴻海大陸廠區員工及眷屬超過200萬人消費作為基礎,

台南租遊覽車
台南包車

第一年全台要出貨1000萬公斤農產及加工品,先以高雄當季盛產水果為主,目前正值鳳梨產季,這是高雄鳳梨首度直送到富士康龍華廠區。
鴻海集團透過高雄產地直銷,發貨至深圳,廣州,珠海,上海,昆山,南京廠區,配合鴻海各廠區自行建立的食安檢驗機制,讓鴻海大陸地區員工及眷屬享受到安全又高品質的農產品。

上批芭樂完售 15萬盈餘分農友

鴻海集團採購高雄農產品第一批燕巢芭樂在3月19日裝貨,21日運到深圳富士康廠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起賣果郎,在1小時完售,共獲15萬元盈餘。永齡選物平台將15萬元盈餘紅包分送至燕巢農友。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