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牧場2018

第1天

鯉魚潭

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下,是花、東、宜三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距花蓮市約18公里,為花蓮縣觀光地標之一,老一輩人稱為『大陂』,阿美族人則稱為巴鬧;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2公里,東西最寬處約1.5公里,面積約為104公頃;鯉魚潭水最深處達15公尺,終年清澈不涸,其水源自潭心湧出,更是鯉魚潭奇妙的地方。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瑞穗牧場

位於泛舟中心後方,佔地近十公頃,飼養百餘頭荷蘭種乳牛,餵食物料以天然的牧草為主,台東包車榮獲「花蓮縣無毒農業」標章的酪農業。

Satokoay (舞鶴)遺址

位於舞鶴台地北側山坡上,它的原意是指「木板」,距今約3千年前出現,是台灣唯一的史前巨石文明遺跡。

北回歸線地標

位於舞鶴台地,北回歸線地標造型優美,景色俱佳,這裡已經成為遊客來瑞穗觀光時的必到之處。

花蓮觀光糖廠

歷經80年的製糖業務,隨著製糖業式微及加入WTO,光復糖場終於在91年4月2日包裝完最後一包糖後,畫下休止符。藉著這些深具歷史的製糖設備、日式宿舍建築及老倉庫等歷史空間再利用,發展為富歷史、教育、文化等功能的觀光休閒景點,轉型為觀光糖廠。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燕達旅行社-花蓮旅遊服務網:台灣自由行的好幫手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燕達旅行社-花蓮旅遊服務網:台灣自由行的好幫手」( https://goo.gl/maps/YUbgeHgQ93QsKVna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