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雲仙樂園2018

第1天

烏來瀑布
雲仙樂園

烏來位在臺北市東南方約27公里,為新北市唯一的山地區,全區樹木青翠,清水長流,花蓮民宿眾山環抱,聞名遐邇的烏來瀑布頂端源頭更是湖光山色,古木參天,林間雲霧濛濛,彩蝶、蟬鳴、鳥語彷如世外桃源。但此美景因南勢溪懸崖峭壁的阻隔讓遊客無法置身欣賞,於是興起了空中纜車籌建計劃,藉著空中纜車將原始自然景觀完整地呈現於國人眼前,又因美景天成,春夏秋冬的演替各有不同之美就如同仙境般,所以取名為「雲仙樂園」。

烏來溫泉

烏來溫泉開發甚早,早在300年前,泰雅族人即發現從南勢溪河谷冒出的溫泉。烏來溫泉具有軟化角質、潤膚的功效,故又有「美人湯」之稱,早年,當地的湯屋只提供泡湯服務,設備較為簡單,但隨著精緻泡湯風氣興起,現在烏來的湯屋不僅加設水療設備,也注重泡湯氛圍的營造。烏來的湯屋主要分布在烏來街上,不過由於需求大,台9甲線及部落裡也陸續出現湯屋。 烏來溫泉算是北臺灣最熱門的泡湯地;其無色無味的溫潤美人湯,是優質溫泉的代表。來到烏來除了泡湯之外,更可沉浸在泰雅族風情的引領下,品嚐泰雅料理,欣賞充滿活力的原住民歌舞。

欣賞原住民舞蹈
酋長雕像
燕子湖

花蓮泛舟旅遊網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泛舟旅遊網」( https://goo.gl/maps/Q2UevhMKAe51yCLY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