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西拉雅

第1天
玄空法寺

以「五葉松、奇石、樹化玉、夜景」頗受大家的歡迎,寺院後面的森林步道,花蓮機場租車取名為「生命之路」,是全國所有寺院中最長、最美的一條步道;尤其是在五葉松林中的「迎客松」,曲折盤繞之姿展現出蒼勁挺拔、姿態萬千,像是張開雙臂,歡迎遊客的到來。 在森林步道中還有約1-2億年色彩斑瀾、儀態萬千的「樹化玉」化石,不但具有觀賞價值,還有鎮宅、避邪改運等功用,由於樹化玉不僅稀有,更是不可再生資源,所以緬甸政府已禁止開採,並向聯合國申請為世界文化遺產。

江家古厝

是公認全台最大且保存相當完善的傳統閩南式大型傳統農村聚落,佔地3.5公頃的古厝聚落,保留了200年曆史的土角厝、竹編厝,以及日治時代的紅磚屋、洗石子屋,仿佛是台灣300年來農家建築變遷的縮影,最大特色是10幾代聚居而未分家,保留了「宋江陣」的歷史文化。江家子孫繁衍卻始終維繫傳統農業社會家族結構。整個古厝充滿歷史文化意義,可謂活的聚落博物館。

龜丹溫泉體驗泡腳區
西拉雅採果樂

蘋果樹花蓮民宿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民宿推薦 蘋果樹花蓮民宿」(https://reurl.cc/vnME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