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村住宿推薦


第1天
 
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遊樂區內遍植柳杉和台灣杉,古木參天,綠意盎然。清水斷崖獨木舟風景區包括竹類及樹木標本園、苗圃、銀杏林、鹿苑、神木、大學池、青年活動中心、賞鳥步道及孟宗竹林等。來到溪頭的森林,除了暢快的呼吸著飽含芬多精及陰離子的空氣,達成養生健身的目的外,其實可以得到更多;只要用心去觀察,用心去體驗,必然會愛上這個地方。
 
松林町妖怪村
2011溪頭妖怪村松林町日式商圈誕生-松林町妖怪村是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出入口處旁的特色商圈,聽說一直流傳著一位關於松林勝一的故事,因此在商家的商品上,皆能發現了他們的踪跡哦~2011年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口新設和風商店街~日式商圈是木屋茅頂加上高掛燈籠,身著和風賣服的攤販 整體建築風格帶著濃濃的日式和風。
小半天風景區(孟宗竹海、銀杏森林風光)
 
紫南宮
位於竹山,清乾隆10年(1745年)建,供奉福德正神,據傳靈驗非常,民眾求發財金及金雞每能如願發財疏困,因此常有民眾借得六百元發財金後若干年主動感恩回來還上無數倍感恩錢之事例發生,前來紫南宮求財早已在全省發燒,廟方對土地公此項始料未及的業務早已以銀行櫃台式辦理。另外擁有號稱台灣最先進最貴的廁所也是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