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懶人包》花蓮特色民宿/優質飯店真心推薦!蘋果樹花蓮民宿

花蓮火車站住宿推薦-蘋果樹民宿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08&t=6019465




 
這個假期我們決定把我小朋友交給婆婆帶,跟老公可以來趟花蓮之旅的約會,老公決定要搭火車,因為開車真的會很累,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們選了一間平價又乾淨的民宿-蘋果樹民宿,蘋果宿的房型有六種壁畫風格,每間房間都很有特色,裝潢也很居家,也是網路評價很高的民宿,交通也非常便利,位於火車站附近只要走三分鐘的距離而已,等寶寶大一些也可以帶他一起來玩!
下火車後,來到蘋果樹民宿,真的像網路評價那樣,牆上的塗鴉很療癒,簡單的繪畫帶給人溫馨的感覺,房間也都打掃的非常乾淨,不會像有些花蓮民宿髒髒舊舊的,住起來很舒服,最棒的是還有沙發含梳妝台空間蠻大的,晚上想和老公去東大門夜市逛逛買點消夜回來吃。

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後,我們開始規劃這兩天的行程,蘋果宿民宿還有提供套裝行程,我和老公選擇了「花東縱谷一日遊」,費用不貴,早上八點半會從民宿或到花蓮火車站出發到鯉魚潭、林田山、光復糖廠、瑞穗牧場和雲山水,最期太的行程應該是瑞穗牧場,希望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動物。
民宿的老闆人也很好,推薦我們當地的機車出租店,他說在花蓮就是要租車到處玩比較方便,還可以騎車去夜市走走,租完車後,我們報名了釣蝦的活動,晚上則騎著我們租的摩托車到處晃晃,也去了夜市,真的好熱鬧,我們很早就回到民宿休息,因為第二天還有早起的行程,要好好補充體力。
一早起來吃完民宿提供的早餐後,我們就去集合,開始一天快樂的套裝行程,第一站來到鯉魚潭,風景非常幽境,很適合拍照,來到花蓮這好山好水的地方享受一下芬多精,真的是太幸福了,後來又去了林田山和光復糖廠,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瑞穗牧場,這裡是一座開放式的休閒農場,能親手拿牧草餵乳牛,還有許多鮮奶製的伴手禮,我買了奶酪、鮮奶饅頭,來到這裡一定要喝到現榨、現煮的鮮奶,成群的乳牛或鴕鳥悠閒漫步在草地上,這種體驗真的是市區無法看到的景象,下次一定要帶我家寶貝來體驗看看接近大自然。
這次的花蓮之旅我們玩的很開心,民宿的櫃台人員們都很親切,感謝蘋果數帶給我和老公美好的回憶,下次還要帶我的寶貝一起來蘋果樹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