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機場到左營高鐵站-黃偉哲登日本藤枝市雜誌 行銷台南景點與美食

台南市長黃偉哲登上日本靜岡縣藤枝市雜誌行銷台南,除推薦台南白天與夜晚適合造訪的景點,以及台南必吃美食外,還在雜誌上張開雙臂歡迎日客前來台南旅遊,化身對日宣傳的觀光大使。

市府新聞處指出,黃偉哲日前接待日本靜岡縣藤枝市副市長河野一行時,高雄機場到左營高鐵站也同時接受靜岡縣在地的江崎新聞社專訪,大力行銷台南特有節日及美食。
該雜誌3月號刊登出專訪內容時,黃偉哲特別介紹台南是擁有許多歷史建物的知名古都,高雄機場到左營高鐵站城市規畫也融合古蹟與文化的要素,近年更推動地方創生,歡迎藤枝市民前來台南親身體驗。
該報導也細數台南跟藤枝的交流,還介紹如何輕鬆從藤枝市來到台南的交通資訊,墾丁包車並分別推薦白天與夜晚適合造訪的台南景點。像白天可前往安平古堡、奇美博物館、赤崁樓,尋訪古蹟與文化;晚上則可到大東夜市、藍晒圖及林百貨,體驗台南的美食與文創。
此外,黃偉哲還在報導中,推薦台南的牛肉湯、擔仔麵、甜點、冰品及水果等在地多樣化的美食,邀請藤枝市民前來品嘗。
新聞處說,藤枝市於位靜岡縣中部,近年來與台南交流密切友好。今年一月甫於台南大遠百舉辦當地特色物產展,該市江崎新聞社也專程到台南取材景點及小吃,並刊登在該市的雜誌上,為台南宣傳觀光資訊。這份雜誌是藤枝市每月發行的免費雜誌,每期發行5萬4000份,直接配送到藤枝市內住戶信箱。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