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墾丁接駁-U12少棒賽在台南 連7屆獲世棒喊讚

U12世界少棒賽預賽分組出爐,台南市將連7屆成主辦之都,獲世棒主席讚「少棒最具代表性之地」!U12少棒賽是世界棒壘聯盟主辦最頂級的少棒賽事,今年第5屆賽事的主辦地在台南市,連3年舉辦已寫下空前的創辦以來最長紀錄。而預賽分組出爐後,我國籤運不差被在A組,比起B組有美國在內的強權,我國預賽有機會能隱藏實力著出線。

U12世界少棒賽可說是11、12歲的小球員所能參與,由世界棒壘聯盟所主辦,每兩年一屆的頂級國際賽事。本屆已是第5屆的賽事,前4屆我國均有參賽,也一直都是主辦國,前2屆是由台北市主辦,高雄墾丁接駁從第3屆起到第9屆都將由台南市舉辦,本屆台南市也將刷新舉辦最長紀錄。對此,世棒聯盟主席弗拉卡利也讚美台南市為「最具少棒代表性之都」。

根據《世界少棒官網》報導,本屆預賽總共有12支球隊參戰,高雄墾丁接駁其中斐濟是首次以外卡隊身份參戰。綜觀分組,地主台灣非常有優勢,我們所在的A組雖有傳統強權日本與古巴,但其他球隊包含外卡斐濟、捷克及南非實力都不佳,台南租遊覽車我國預賽有較大的空間進行調整,或隱藏底牌,讓複賽能打得更輕鬆。

細數台灣的強力假想敵,美國正是最大的競爭對手,我國除了首屆在沒有美國隊的情況下封王後,連續3屆都被美國壓制,拿了「三連亞」,若能在預賽隱藏一些針對美國重砲部隊的投手,對於後續對決可能較有利。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